close
          MOS米漢堡、格子薯餅 MOS米漢堡、格子薯餅 黃金炸蝦堡$70元 MOS網站裡的黃金炸蝦堡堡熱量是406kcal包裹著蝦子的麵衣炸 帛琉的香酥,不油不膩 薑燒 賣房子珍珠堡(米漢堡)$60元 MOS網站裡的薑燒珍珠堡熱量是 居酒屋305.5kcalMOS米漢堡的米粒嚼起來香香QQ的,豬肉也鮮嫩可口 格子薯餅150g$4 酒店工作0元格子薯餅~想當然爾就是格子的形狀囉 只不過還是有幾塊不是格子形狀的馬鈴薯條夾雜其中.. 房屋買賣 MOS網站裡的格子薯餅熱量是394.2kcal歐買尬 ~ 熱量這麼高.. 但香香酥酥的好口感真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但是, 酒店兼職口味上總覺得有點..鹹.. MOS員林店 TEL:04-8370477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93號http://www.mos.com.tw/index.php .......... 賣屋........................................................................................................................................................... 訂做禮服.................................... 喜生米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878&prev=1953&next=1627&l=f&fid=5 肯德基-雙響卡啦巨無霸漢堡 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562&next=3553&l=f&fid=17 麥當勞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539&prev=1697&next=1528&l=f&fid=1 網路行銷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