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興華)長豐大道工程工地,特意調配聲音較小的設備,減少噪聲擾民;長江日報路一工地路面實現60%綠化硬化,有效避免了揚塵。昨日,記者走訪我市部分工地現場發現,工地整治效果明顯。
  長豐大道工程是我市2013年重點工程之一。由於工藝要求,只能24小時連續作業,一次成型。為減少對周圍居民影響,項目部專門對機械設備進行維護,降低摩擦聲響,調配聲音較小的樁機進行作業,同時還組織人員到附近社區和居民家中做好宣傳和解釋工作,盡可能解決居民提出的問題。
  在長江日報路沿海菱角湖壹號工地,走進工地大門就看到大片綠地。該項目負責人介紹,工地路面綠化硬化率達到60%,工地內設置了車輛沖洗設施,實行了裸土覆蓋、噴淋降塵,每天組織專人清掃沖洗現場相鄰道路,減少對周邊居民生活影響。
  針對第一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和意見,市城建委將城市建設施工擾民等突出問題,列入整改清單進行專項整改。目前,該委出台了適用於全市各個建設工地的施工現場管理“八不准”:不准無圍牆暴露垃圾,不准施工污染周邊環境,不准臨空拋撒建築垃圾,不准場內機具、材料亂堆放,不准施工工地無人值守,不准使用破損安全網,不准工地進出口道路不硬化,不准作業人員不戴安全帽。  (原標題:施工現場實行“八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