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記者林翎,通訊員鄧偉強、羅英威報道:10月30日下午,“大頭蝦”乘客在乘坐廣駿集團“黃的”時,不慎把一對價值6000多元的黃金戒指連同行李房屋二胎箱遺留在車上,幸好被司機及時發現,得以在4小時內取回失物。
  據廣駿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當天下午,王先生在天河購書中心坐上廣駿二分公司梁景韶師傅的車,前往廣州大道北新達城廣場。到達目的地後,由於有要事要辦,他支付車費後就急匆匆地下車。梁司機大喊“你忘了拿行李啦”,但王先生已消失在人流之中。當時廣場門口沒法停車,梁師傅立即停止營運,把行李箱送回車隊,讓車隊工作人員代為尋找失主。幾分鐘後,王先生髮現行系統家具李箱忘拿,由於匆忙間沒有拿車票,他嘗試致電廣駿客服中心求助,當天傍晚,王先生趕到廣駿集團取回失物。
  林翎、鄧偉澎湖民宿強、羅英威  (原標題:大頭蝦遺落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