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金華7月24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杜聰聰)24日上午10時,經過24個小時的網拍之後,吳英6處涉案房產因無人報名而正式宣告全部流拍。對此,記者獲悉,浙江東陽法院將按照慣例,對這6套房子的價格進行下調,擇日再拍。
  吳英,浙江東陽人,被稱為“億萬富姐”,2006年曾登上福布斯女富豪榜第六位。2007年3月16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被逮捕。
  2012年5月21日,經過浙江省高級人民法院的重新審理,吳英以集資詐騙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其個人全部財產,7月11日,被減刑無期。
  此前,由於有吳英資產疑被低價變賣的消息傳出,又加上此次拍賣是通過“淘寶網司法拍賣頻道”在網上進行,因此,吳英的資產處置問題受到一直被公眾所關註,昨天,在網上圍觀這場拍賣的人數過萬。
  但淘寶的網絡司法拍賣平臺上,真正參與拍賣的報名人數則為零。
  24日上午10時,東陽法院最終無奈宣告,此次拍賣最終以流拍告終。
  對此,記者獲悉,該院或將於近期對這6套房子進行價格再調整,擇日再拍。“按照司法拍賣慣例,可能會往下調起拍價格。”該院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不過法院表示,現在具體拍賣時間和價格都未確定。
  據悉,吳英及本色集團目前在東陽共有房產90套,皆由東陽市公安局委托,東陽法院提供淘寶網司法拍賣平臺處置該房產。東陽法院表示,目前,除首批6處涉案房產外,其他房產也已在評估。(完)  (原標題:吳英6處涉案房產因無人報名流拍 法院稱將擇日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