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陸軍將鞏固其不斷發展的賽好房網博司令部(位於佐治亞在的哥登堡),該司令部現有的1500人將監督約21000名保護軍方網絡的官兵及文職人員。
  自2020年創建以來,美國陸軍賽博司令部(ARCYBER)已在華盛頓地區擴展至7座大抗癌食物廈,包括位於馬裡蘭州米德堡的總部。米德堡曾被認定為另一個陸軍司令部聯合中心。
  美國陸軍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此舉是因為一些行動和成本因素。哥登堡已經在主持美國陸軍聯合部隊賽博司令部和一個國家安全搜尋行銷局密碼學實驗室的工作了。將ARCYBER同哥登堡的這些行動結合,只需雇佣不到150人,成本比其他備選方案減少23%。
  美媒稱,選擇戈登堡所需人員比或許其他中心更少,但是仍可擴大其賽博力量,美國陸軍關鍵字行銷計劃在新中心增加660名官兵及文職人員。
  如美國最高賽博司令部一樣,各軍種的司令部正在計劃從現在起到2016年增員。這反映出,在軍事辦公室出租和國家防禦行動方面,賽博域的重要性正與日俱增。
  ARCYBER司令愛德華·卡頓中將表示,“為了國家和陸軍,陸軍決定支持司令部和重要的賽博。”(陳小溪)  (原標題:美國陸軍建立聯合部隊賽博司令部 將繼續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