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為秤 ▲鳥巢和水立方為什麼要造在一起?【因為馬桶.紙巾盒隔太遠,拿不到~~~就糗了】 ▼要鍵這篇「黑白寫」之前,先來幾段剛整理好的→有關於【921動員演習←(點我)】的相片影音檔(含錄影 售屋網a>檔),先秀給大家止渴一下,其〝遺缺部份〞因此刻有點頭昏眼花的,只好等有空再另行補齊羅!*︿社會 住商房屋檔案。︿* 昨天係那「哈格比颱風」來襲,因職責使然怕有情式需聯繫,乃一直留到會館直到晚間九點多,在總會派男來電 房屋買賣查勤後才離開。期間利用點時間把上頭那由好幾部相機,所拍成之上千張照片予先大概分類整理一下,或許是精神不濟的關係,縱使很邁力的在編排了,但因 九份民宿個人雜事甚多很難有多餘時間,來把它們依時間順序組合,乃偷懶的僅以「紅十字標誌」區隔開來而已,煩請大家就將就點看好了。 星期六(9/20)是我們紅十字會第三大隊所辦理 裝潢「陸域救助類」專業訓練之第三天訓練的日子,因當天許多隊員都前往參加南區「急救教練及高級急救教練」之繼續教育研習,故真正到場協助的弟兄們並不多。還好早上係「寶來消防分隊」江分隊長、及 結婚「大寮消防分隊」林教官的課,並不需要運用太多人力在旁協助。 而下午係咱們「救援分隊」蕭分隊長順福兄的課,為順利課程進度則特別分為三組操作,在四點餘則進行最後的學術科測驗。因該訓練之成果驗收,係安排於隔 關鍵字排名日併同「備災中心物資動員演練」實施,同樣為有效掌握演練作業,特別以簡訊通知調動全體隊員,請在晚間七點前報到集結;而趁著天還沒黑之前,趕緊請現場弟兄和學員們合力幫忙把指揮帳撐起來,並在廣場排列好椅子,使恭候大家的到來。 這次的?seot習,我們要特別感謝「第二大隊」的情義相挺,由大隊長張德忠(南投總幹事)帶領二十餘位隊員前來支援,而他們已經在那「辛樂克颱風」肆虐期間,辛苦穿梭災區整個星期之後,仍拖著疲累的身軀南下幫忙,藉此真的要感激他們的辛勞和付出…...,先等會兒,先去接個小孩 租房子子先….. 從前,縣城南街開著兩家米店,一家叫「永昌」,另一家叫「豐裕」。「豐裕」米店的老掌櫃眼看兵荒馬亂生意不好做,就想出個多賺錢的主意。這一天,他把調秤師傅請到家裡避開眾人,對調秤師傅說:「麻煩師傅給調一桿『十五兩半』為一斤的秤,我多加一串錢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