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洋蔥薄餅 judy 問我一個問題.....我賣麵線十幾年了.還會不會吃自己家的麵線..... 我說了大家可能不相信........我幾年前還是天天吃麵線的...最近這幾年來大約?有巢氏房屋@星期吃 3~4 次...不是為了試吃...是真的想吃..... 如果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辦公室出租.歐巴桑的代謝變慢了...不能再這樣吃..不然~我還是會天天吃......這就是我們家麵線的媚力.... 酒店工作....(我不是要打廣告啦~! 有客人說: 妳們家的麵線有加<嗎啡>呀...讓人這麼想吃.... ...我想..如果要加嗎啡.那 酒店工作一碗要賣500元才滑算.... 我們有客人一個禮拜會來吃六天麵線...我們星期天休假... 東西不好吃..如何吸引客人天天來..... 其實~~<好吃 21世紀房屋仲介>的定義就是大眾化...大眾化就是大家都喜歡吃..... 只有我說好吃是不準的.....客人吃了不能接受.我們也不奇怪...這是個人味覺的問題.沒有對錯...喜歡就好.... 東 褐藻醣膠西要好吃.<材料的使用>是一個關鍵.....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只有<好的食材>才能煮出好吃的東西..這是千年不變的定律~!!我們做生意的原則..就是用最好的材料.....客人 開幕活動吃的出來的... 做生意還要有道德良心..如果我們自己都不敢吃.不想吃.那如何吸引客人來消費....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吃吃看我們家的麵線.....歡迎囉~!! 這是我部落格發文的第1000 篇文章ㄟ.....好利害(我自己拍手) 我?面膜J說八道的也發了千篇文章了....希望沒有教壞囡仔大小..... 也希望大家給我繼續指教~~~...感恩... 又是薄餅......吃不到麵線..薄餅也不錯啦............... 今天來做一個圓形的.一樣先切成六等份...抹上蒜香抹醬.和炒過的洋蔥絲.. 開幕活動... 一條 7 - 11的巨無霸熱狗就可以鋪滿一份薄餅....灑點沙拉..起司絲....... 烤好的薄餅很像披薩..但卻沒有披薩的高熱量... 事先切割好的薄餅.要吃的時候不用動刀...一撕開就可以開始吃囉~!! 最近開始變無步了....只好一直做薄餅..還蠻方便的呀...大家都會..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