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鋒面週四侵台 排除限水危機 原本預期將在本週發威的梅雨鋒面,到了週三仍遲遲不見蹤影,讓人懷疑今年的梅雨季是否 情趣用品雷聲小雨點也小。中央 禮服氣象局 表示,梅雨鋒面目前仍在台灣的北部海面 西裝,今日各地區降雨機率不大,到了週四,梅雨鋒面將南下,到時全台各地都?裝潢|下雷陣雨。 氣象局預報員李湘源表示,這幾天除了北部山區曾出現大雨 的情況之外,其它地區都?澎湖民宿u出現零星的雨勢,但是隨著梅雨鋒面接近台灣,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山區都會出現雷陣雨的情形,而南部平地則是會有短暫陣雨。 酒店工作 李湘源說,梅雨鋒面的位置並不固定,當靠近台灣地區時,就會出現長時間的雷陣雨,如果移動到離台灣較遠的位置,天氣 就會轉變為以午後陣 室內設計雨為主。至於這波梅雨季是否屬於乾梅,李湘源表示,要等梅雨鋒面過後,才能依數據來判定。 如果梅雨季節降雨量不多,是否會影響到供水量,以翡翠水庫為例,目前水庫蓄水量將近 裝潢六成,足以應付目前的用水量,就算是這波梅雨鋒面降雨不多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到了七八月的颱風 季節,就會帶來足夠的雨量,請民眾不用擔心會有限水的情形發生。 未來一週還是會有32度到30度 九份民宿的高溫 ,在雷陣雨時室外溫度將會降低,放晴之後又會升高,民眾要特別注意溫差狀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