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昨天,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啟程前往瑞士洛桑,向國際奧委會遞交2022年冬奧會的《申辦報告》。
  據北京冬奧申委新聞發言人介紹,《申辦報告》是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重要法律文件,提交《申辦報告》是申辦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申辦報告》將提出申辦城市向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所做的承諾,涉及北京聯合張家口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理念、願景、場館、賽事組織、安保、媒體運行等內容和冬奧會從籌辦到舉辦的14個方面。它也是國際奧委會今年3月派出評估團前來考察、7月31日國際奧委會第128次全會投票確定舉辦城市的重要依據。
  據北京冬奧申委介紹,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此行由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北京冬奧申委主席王安順率領。他們將在瑞士洛桑當地時間6日向國際奧委會遞交申辦報告,之後與國際奧委會舉行相關工作會議。在此期間,國際奧委會官方網站還將對北京冬奧申委負責人進行專訪。
  >>新聞鏈接
  今年7月舉辦城市將落定
  2014年7月7日晚6點,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在瑞士洛桑宣佈2022年冬奧會的候選城市名單,北京榜上有名,正式邁入冬奧會申辦的候選階段,並將與挪威奧斯陸、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兩城市一同“奪”主辦權。
  根據北京申辦規劃,北京將聯手張家口市共同申辦,打造沿北京—張家口—延慶一線,分三個區域佈局競賽場館和非競賽場館,建設三個相對集聚的場館群。
  根據國際奧委會規定,今年1月,國際奧委會確定的候選城市將提交最終的申辦報告,國際奧委會將進行考察。
  今年7月3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將投票產生2022年冬奧會的舉辦城市。  (原標題:冬奧申委赴瑞士遞交申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