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廣東省今年下達的任務
  羊城晚報江門訊 記者田恩祥報道:近日,江門市人大常委會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調研會在開平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經過全面清理精簡,開平市行政審批事項(一、二批)壓減幅度達40.2%,提前完成了廣東省今年下達的目標任務。
  會議透露,開平市自2012年10月全面啟動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工作以來,共完成2批379項改革事項的實施工作,其中取消事項243項,轉移事項22項,下放事項94項,委托事項20項,落實比例96.9%。江門市政府下放的116項行政審批事項開平市各相關部門承接順利。
  下一步,開平市將進一步減少行政審批事項,把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作為轉變政府職能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進一步清理現有投資審批、生產經營活動審批、資質資格許可和認定、年檢年審等事項,全面清理、減少涉及實體經濟、民間投資和中小微企業發展等方面的行政審批。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開平市行政審批事項壓縮四成 提前完成今年目標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