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立春)房客以借用賓館備用鑰匙為名,打開其他客房,盜竊筆記本電腦等財物。日前,這名居住賓館的盜賊被警方抓獲。
  梁先生租住在西等駕坡村一家賓館三樓3-3房間,5月24日晚8時,他發現自己的兩臺電腦在客房裡被盜,門窗沒有撬動痕跡,梁先生隨即向公安雁塔分局等駕坡派出所報案。
  民警經過調查,得知賓館有一套所有房間的備用鑰匙,賓館老闆反映案發前,3-2房間的段某借過備用鑰匙。經過訊問,段某承認了盜竊隔壁房間兩臺電腦。
  21歲的段某是銅川人,近期未上班閑獃著,與女朋友租住在西等駕坡村這家賓館,女朋友白天上班。5月24日,他找賓館老闆說忘帶鑰匙,要用備用鑰匙開門。在備用鑰匙里有幾個在一起連著的新鑰匙,他猜想是隔壁房間鑰匙,因隔壁房間剛換了新鎖,就卸下一把,將備用鑰匙還給老闆。隨後他用鑰匙打開了3-3房間,偷走兩臺電腦。
  目前,段某因涉嫌盜竊被刑拘。   (原標題:借備用鑰匙 開客房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