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班學員與領導合影
  中新網成都5月26日電 (喻丹柯)26日,四川省副省長鐘勉在成都會見到川參加第22期“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中國經濟高級研修班”的學員。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越良、四川省外僑辦主任慕新海等領導出席見面會。
  慕新海向大家介紹了本次研修班的一些基本情況。本次研修班吸引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42名華裔青年企業家參加,他們主要由海外知名工商社團僑領、僑商子弟、中青年企業家及事業有成的新華僑華人及31家海外商協會組成。
  鐘勉向華裔青年企業家介紹了四川的歷史、發展現狀,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鐘勉表示,西部大開發以來,四川發展突飛猛進,已經成為西部經濟的中心,也成為外來投資的首選地。“研修班已經成為海外華人瞭解中國文化、四川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搭建起雙方溝通的橋梁。同時,研修班提供了一個讓海外華人瞭解四川、向海外華人推介四川的機會,希望四川能給大家留下一個適合旅游觀光、投資發展的良好印象。”
  “此次研修班課程內容豐富,知識性強,學術水平高。”來自美國中小企業商會的榮譽會長吳星表示,“我們全體學員將會在今後的工作及經貿活動中充分地利用從此次研修班學到的知識和所獲得的寶貴資源,在加強互動做好自己生意的同時,也為祖籍國的發展、為西部大開發及四川的發展貢獻我們的綿薄之力。”
  最後,部分學員就投資興業、子女在川受教育等問題與鐘勉進行交流。(完)  (原標題:四川副省長鐘勉在成都會見海外華裔青年企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