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17歲少年小周因胃痛到武漢某中醫院診治,接診醫生侯立新褐藻醣膠哪裡買發現小周病情嚴重,初步處理後將他送往其他醫院搶救。小周家庭貧困,侯立新不但替他支付了2萬多元醫葯費,還為他購買了生活用品和營養品。
  小周來自河南,近段時間,他胃痛得厲害。8日晚,小周在媽媽的陪同下到武漢立新中醫院診治,接診醫生是院長侯立新。侯立新診斷小周為嚴重胃大出血加重度貧血,治療中侯立新觀察到小周有昏睡跡象,當即安排人員送他到附近的武漢長航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治療。當晚,小周病情加重,醫生迅速為他輸液、輸血。侯立新毫不猶豫負債整合地在通知單上簽字,並交納了4000元醫療費。
  凌晨將至,小周的病情再次告急,侯立新趕忙把小周送到了武漢協和醫院,並交納了6000元醫療費。此次搶救持續到9日早晨,侯立新一直守著等消息。9日中午,他又帶著生活用品和營養品來到醫院,融資並再次支付小周14000元醫療費。
  “到現在為止,錢都是侯醫生出的化療副作用!”小周的母親呂秀林說。侯立新說,小周是個孝順的孩子,作為醫生,盡自己一份力去幫助他很有意義。2012年12月,他登上了“助人為樂”“中國好人榜”。  (原標題:新華社關註“打工救父”周晨及解囊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