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欠租房客不要臉 房東免刑 欠房租不還,房東屢催不給也不搬,房東忍無可忍在 花蓮住宿 花蓮民宿:1px">吉安民宿酒店經紀an>自家財產門上寫下不要臉…字樣,這房客竟覺得房東不該罵他, 港式飲茶還去報警… 小美心裡又有話了… 1、欠錢不還不該罵也不能罵嗎?? 2、到底誰是被害人啊 台北港式飲茶 3、這位欠房租的房客啊…啊你覺得這樣受污辱去告人家,那有沒有覺得人家被你理所當然的欠債不還, 商務中心還被你告,是更受污辱的事啊?? 4、其實第一次判決結果就有上新聞了,那時偶就在想~是怎樣,欠錢可以不還,因不還錢被罵還可以告贏人 宜蘭民宿家,這比小偷還可惡,簡直就像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一樣,還好後來是判房東免刑,但偶覺得,社會真的變得很奇怪,欠錢的人可以這麼理所當然,不還也不給也 墾丁民宿不搬,真的很好笑,啊法官既然知道前因後果了,不能一次把事情解決,叫他把錢還一還搬走嗎  罵欠租房客不要臉 房東免刑 更新日期:2010/10/21 02:28 王己由/台北 日月潭民宿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