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韓瑋 通訊員任華)昨日,東航武漢公司聘請的4名外籍機長首次亮相江城,關鍵字排名成為我省民航業首批“洋機長”,並將參與春運飛行。
  昨日在東航總部大樓,東航武漢公司為新引進的“洋機長”頒發了聘書。亮相的4名機長分別來自巴西、澳大利亞,平均年齡40歲,在國外航空公司擁有固態硬碟優點20多年的從業經歷。巴西籍飛行員米蓋爾說,近幾年中國民航業發展迅速,而國內機長又存在很大缺口,對於外國飛行員而言,“這裡已成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米蓋爾表示,他坐飛機抵達武漢時,看到機場三期的蓬勃建設場景,對在武漢工作充滿信心。
  東航武漢公司總經理肖正明介紹,基地航空公司聘請“洋機長”,在中部地區尚屬首創,將大大推動武漢民航走向國際化,也將使這座城市更具“國際範整合負債”,“明年東航武漢還將再招10名洋機長。”  (原標題:機隊航線發展迅猛 春運航班將迎來4名洋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