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劉倩雯)走親訪友,接待宴請都需要酒,今年“央八條”出台後,酒水消費降溫,對普通消預防癌症食物費者而言最好的消息應該是可以低價品嘗“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茅臺和五糧液了。武漢酒立得平臺賣的53°飛天茅臺促銷價為990元一瓶,五糧液普五活動價低至680元一瓶。記者搜索發現,酒仙網上這兩種酒的價格也降低了不少,價格和酒立得平臺的價格一樣。
  高端酒水價格降了,平價的大眾酒水也降價銷售。武漢酒立得平臺為衝刺春節銷量,再次降價銷售。該平臺賣的8年42°黃鶴樓500毫升裝團購價為312元一箱;42°的枝江精選6,團購價為288元一箱,且可以參加買一箱送一箱的活動,相當於24元一瓶。此外,該平臺負責人承諾,武漢市內由自有快遞員送貨,一般1個小時之內可免費送貨澎湖民宿上門。  (原標題:高端酒和大眾酒均降價走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