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公安局召開局長問政——中青年骨幹座談會
  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志文聽取部分中青年骨幹民警對公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與會中青年骨幹民警積極建言獻策
  與會民警將實話、真話、心裡話說給胡志文聽
  紅網張家界站1月8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 通訊員 鄧敏 田光耀)對於2013年公安工作有何意見?對2014年公安工作有何建議......繼1月2日與青年民警“對話”後,1月7日晚,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志文再次利用休息時間與11名中青年骨幹民警面對面坐在一起,聽取他們對於公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共商全市公安工作大計。
  “2013年,市局黨委堅持民意導向,開展了十大‘民心’、‘警心’工程,通過外贏民心,內暖警心,抓住了公安工作的‘牛鼻子’,群眾的滿意率不斷上升,民警精神振奮,掀起了幹事創業的熱潮。”
  “我認為信息化管理尤為重要,要加強信息化建設,提升民警綜合管控能力。”、“要全力抓好隊伍管理,樹立團隊精神,要讓民警始終保持工作的主動性、積極性和創造性,提升民警業務技能,落實從優待警制度,為張家界公安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打好基礎。”
  “配個好‘班長’,帶領民警敢想苦幹;通過領導親自抓、各部門負責、層級負責等措施落實好各項制度;發揮各部門各自優勢,協同作戰,集中力量辦大事。”
  ......
  座談會上,與會中青年骨幹民警利用他們豐富的經驗、獨立的思考、對公安工作負責的精神積極建言獻策,將實話、真話、心裡話說給胡志文聽。
  “聽完大家的建言很振奮、很受鼓舞,同時也受到啟發和教育。作為中層幹部的你們身挑公安工作重擔,剋服了很多難以想象的困難,為公安事業的發展進步付出可辛勤的汗水。我代表市局黨委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胡志文很中肯地說道。
  胡志文表示,市公安局黨委會將與會民警的意見和建議認真吸收消化,通過調研等形式及時採納。他說,當前張家界市公安工作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希望中層幹部們要敢於擔當,做好表率,當好承上啟下的中流砥柱,帶領基層民警為推動全市公安事業進步發展作出貢獻。  (原標題:張家界市公安局局長胡志文聽中青年骨幹民警講真話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