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高雷迪森系列品牌和維嘉品牌的核心競爭力與知名度,上周,雷迪森旅業集團旗下十多家酒店在滬舉行了聯合路演,並推廣集團的官網 www.landisonhotels.com、中央預訂系統、集團公眾微信服務號等在電子商務上的最新拓展及全新推出的“漫步杭州”產品。
  隨著社交媒體應用的日漸成熟,雷迪森旅業集團今年完成了官網的全面更新,並升級了雷迪森旅業集團微信公眾號。除了微信基礎功能的應用外,微信系統與集團CRS系統打通,賓客只需通過微信手機移動服務,即可實現集團旗下各酒店的客房查詢、預訂和積分兌換等多重服務。
  集團今年投資建立的杭州三家酒店:杭州國大雷迪森廣場酒店、杭州龍井雷迪森莊園及2014年即將開業的杭州西溪雷迪森莊園將重點推廣更具歷史意義的“漫步杭州”:在品茗聞香中,在烏篷搖櫓中,在高樓大廈中,感受杭州的別樣生活與魅力雷迪森。為住客提供城市文化風情旅行體驗,以都會之心開啟品味之旅,邀客人一起探索城市深處的韻律。同時,雷迪森還將開通“漫步杭州”聯名尊榮卡,此卡可以在杭州國大雷迪森廣場酒店、杭州龍井雷迪森莊園及杭州西溪雷迪森莊園三家酒店使用。
  (寧蒙)  (原標題:雷迪森旅業集團上海站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