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6日臺北動物園99周年園慶日,出生112天的大陸贈臺大熊貓寶寶裝潢正式獲名“圓仔”,臺北市市長郝龍斌為其頒發了“榮譽市民”證,並“邀請”其擔任臺北市的“保育大使”。
  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的第一胎寶寶降生後,臺北市推出網絡徵名活動,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超過7.5萬人次參與。最終,“圓仔”得到4有巢氏房屋5535票,占總票數的60.47%。
  據臺北動物園介紹,“圓仔”現在不僅活力充沛,視力發育也越來越好。保育員發現它現在會四處爬走,但媽媽“圓帛琉圓”發現後就會把它“銜”回竹葉床休息。
  臺北動物園正規劃安裝24小時視頻直播系統,讓臺灣民眾隨時可以上網觀看“圓仔”的最新動態,並預建築設計定明年1月6日讓大熊貓母女倆一起公開亮相。
  據新華社
  (原標題:大陸贈臺591大熊貓寶寶正式獲名“圓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