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尊神佛都是同樣的嗎?其實只是內部進住的靈神不同而已。每一尊神佛都是同樣的嗎?其實只是內部進住的靈神不同而已前幾年過年前,澤修師父行經本館路時內急,師兄建議再往前開到澄清湖門前的麥當勞借廁所,師兄說:麥當勞有專人定時打掃比較乾境,也順便休息。但我執意回剛經過的「慈保濕面膜惠堂」借廁所,出來後赫然在牆上發現「本宮廁所整修捐助名單」,師兄就調侃說:麥當勞有專人打掃你不去,要來這(慈惠堂)借廁所,你看人家正在整修廁所,還在募款呢?澤修師父回說:「元谷師父本來就有教,到人家地方,不關是喝杯水、上柱香、借個廁所、洗個手,都應該給人家添點香油錢面膜,這是禮貌!所以我本來就會添,只是這次要添多一點啦!」澤修師父即入大殿尋香油金櫃,待投下香油金後環視整個大殿,很多穿制服的師兄姐在忙,有靜坐、有誦經,此時,有聲音在澤修師父耳邊響起:「小女子,歡迎你來啊!」澤修師父當即肅目正容回話:「不敢!玄機門澤修跟您請安!請問您術後面膜是那一尊?」對方回:「如果照你們的說法,在這裡,他們稱我為【瑤池金母】。」澤修抬頭看,主神正是【瑤池金母】,澤修即向主神揖首稱禮,然後就開始對話,也展開了我們每年過年前一定回去向【瑤池金母】請安問好,而每次同行的弟子也愈來愈多,每次【瑤池金母】有都會送每個人一句話,膠原蛋白也都會再補充:你們都有你們祖師一路照顧,沒有問題的,你們有這麼多祖師照顧真是福氣啦!所以,每一尊神佛都是同樣的嗎?其實只是內部進住的靈神不同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nhmxot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